忙忙

吸烟刻肺般生动

[翔霖]我也不想心动啊



文/忙忙



*现背/勿上升/脑洞产物/翔霖

*无脑速打小甜饼/短篇一发完





“有时候,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就生气了啊。”


张真源不知道第多少次听到严浩翔跟他说这句话,从激情且积极地为严浩翔出谋划策到现在的波澜不惊,张张眉眼舒展,冲严浩翔露出标准八颗牙齿的笑容,吐出两个字:“没空。”


“张哥帮帮我吧张哥~”


“除非扳手腕赢过我。”


行,张真源,你玩不起。


让我们一起将时间线倒退到几个小时前,贺峻霖排练三公舞台,严浩翔看到了贺峻霖在唱“要不要跟我在一起”的时候给他来了一个wink,听着周围兄弟们的起哄,然后很认真地害羞了一下,忘记了给贺峻霖回应。


然后,贺峻霖好像就生气了。


严浩翔喊他没有理,刚想贴贴就走开,连眼神都不分给一个。


浩翔委屈,但浩翔要说。


“霖霖,霖霖,”好不容易让严浩翔逮到一个机会,话刚开个头,贺峻霖就走了。


浩翔难过,浩翔不知所措,于是就有了以上跟张真源的那一幕。


但其实,我们的小贺老师并没有生气。


小贺老师看到的严浩翔同学是在看到他的wink后低了头,所以以为严浩翔在嫌弃他,然后陷入了自我怀疑中。


于是我们的小贺老师开动他聪明的小脑袋,觉得在他想出来另一个可以完美撩到严浩翔的方案之前,应该暂时地高冷一下。


看着严浩翔床前摆着的《关于成为霸总的五十个小妙招》,贺峻霖沉默了。


然后我们小贺老师打开手机一气呵成,快速购买了《关于如何搞定霸总的一百个小妙招》。


嗯。小贺老师在心里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。


精心拜读完严浩翔床前摆着的书后,贺峻霖再次沉默了。


贺峻霖:你说得对


贺峻霖:他逃,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。


所以贺峻霖为什么不跟我说话却给我发这个?为什么这几句话这么熟悉?为什么这几句话好像张哥送我的霸总成长指南里面的?难道张哥没骗我?难道贺峻霖真的喜欢霸总类型的?


浩翔迷惑。


还没等严浩翔想出个所以然来,他们又进入了高强度的训练中。


不管严浩翔哀怨的眼神多少次通过镜子看向贺峻霖,我们的小贺老师依旧维持着自己的高冷人设不倒。


不说别的,就连大大咧咧的刘耀文都看出来他俩之间不对劲了。


“翔哥,你跟贺儿咋啦?”刘耀文趁着休息撞撞严浩翔的肩,问他。
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严浩翔盯着跟不远处跟丁程鑫搂搂抱抱的贺峻霖,咬牙切齿地说。


无独有偶,丁程鑫也在问贺峻霖,“宝贝,你跟严浩翔两个又闹别扭了?”


“没有。”看着贺峻霖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,丁程鑫也没再追问。


练习结束,马嘉祺招呼着其他人,留下了严浩翔跟贺峻霖两个人在后面磨磨唧唧地走。


快过转角,走在最后的严浩翔抬头,发现本来走在他前面几步远的贺峻霖不见了,下意识加快了步伐,想赶上贺峻霖。


刚过转角,一只手突然拽过他,然后很霸总地将他壁咚在了墙上。


“霖霖……”严浩翔刚想说什么,贺峻霖就伸出一根手指,做出噤声的手势压在他唇上,然后勾唇邪魅一笑。


此刻小贺老师无比自信,满脑子都是“我真的太帅了”“严浩翔肯定被我迷死了”“快点开始夸我吧”。


等了几秒,严浩翔还是没说话,贺峻霖向他投上了疑惑的目光。


然后严浩翔一脸我懂了的表情,说“霖霖,我知道你要表达什么。”


小贺老师谦虚的摆手动作都准备好了。


“憋说话,吻我。”严浩翔飞出了一句东北话。


贺峻霖一句“哪里哪里”梗在喉头,转身就走。


刚跨出一步,就被严浩翔拽住手腕拉了回来。


“严浩翔,模仿我是不是!”贺峻霖气的脸都皱在一起。


严浩翔低了头,蹭蹭贺峻霖的鼻尖,说“乖宝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
贺峻霖立马消了音,耳朵噌地通红。


“我也不想心动啊,可是他叫我乖宝欸。”


听完,小宋老师表示没眼看。








小贺老师:呜呜呜我的命好苦啊,被严浩翔这小子拿捏的死死的。

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8)